祥子的家山搬到搜狐了

分类:梦边草 | 标签: 祥子   社区   地震   搜狐   搬家  
2008-11-30 0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2005年11月19日,我把祥子的家安在了博客网,写了第一篇随笔《读画听琴》。12月11日我写了《感谢爱意》,因为博客被清风推荐上了教育频道的首页。四年来,我一直待在这个家里,写些想写的文字,虽然点击率不高,但三二同道,几个学生交流些想法,留下点思索的印记,也就很惬意了。偶尔有多年不见的朋友、学生写下温暖的留言,平衡了我的心理,支撑了我的人生,更感觉有水流花开的喜悦,于是很留恋这个家,也没考虑搬家的事,虽然其它网站社区环境看起来更好。其实,网上的家一点也不虚拟,时间长了,和现实的家一样让人依恋和牵肠挂肚。

   最近一两个月,博客网老是出故障,有些功能干脆就死了,网上服务也名存实亡。看着服务区成百上千条的求助留言无人回答,真是悲凉。网络时代的网络媒体也依然暴露出经营者人性的弊端。可怜,博客们言语都十分克制,没有骂人的,好像白住了人家房子,欠了房钱似的,抑或是水平不高,耽误了人家的经营似的,忍住烦恼,耐心等待。终于地震来了,房子塌了。

    网上地震和现实中的地震一样,要是提前能预报,还能叫搬家公司,一车子搬了。忽然震了,不得不搬但却搬不了了,只能撬门卸窗,从一片废墟中,抢救一件是一件。网上的家塌了,多半人是死不了,但说实话,糟心、恶心,不说追究责任,这总是一桩丑闻吧。我看着月前博客网对倒闭传言的声明,就觉得经营者是个无赖。

   于是不得不搬家。但愿新的社区,能兑现承诺,让老百姓安居乐业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30 16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